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勇刚
职业:笑笑
年龄:乐乐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希望有人能读懂我的24K黄金恋

24K黄金恋----梦的开始

2007-08-31 22:56 阅读(?)评论(0)

那一年我16岁进入了一所艺术中专,通过了我一个同班同学耗子我认识了同在一个城市读高中的她.那是一个星期五下午,我和往常一样和班里的一群小哥们在学校附近的一所游戏厅里闲逛,就听见耗子在那里叫等下有谁陪我去看小姑娘吗?可惜没人搭理他,只见他缠着我在班级里认的弟(小林子).呵呵我弟可真是教育有方啊,我弟利马来问我说哥你去吗?我和平常一样一句老套的话有美女么?耗子在一旁急了有的有的.要知道我是一个有美女看绝对不放弃的人啊,我利马对耗子说带我去吧.耗子突然冒出一句话差点气死我,人家美女说了要看帅哥你又不是帅哥不能带你去的.我还没开骂我弟在一旁先说了起来那就都不去了,我心里那是开心啊我弟就是我弟,耗子见我不去没人肯去了就勉强的说成那就带你去吧.路上我就和耗子聊开了我知道他是要去接他以前班里的一个女同学他一直认她做姐姐.她们班里的一群女孩子听说我们学校专门出帅哥就想见见.哎现在的小姑娘都这样.没多久耗子就带我们一群人来到了一所高中门口,呵呵说实在的我还是比较害羞的见小姑娘不多带点人可不行我带了12345个人吧,等了没多久就听到她们学校的放学零声响了,就看见人不停的出来可惜一个美女都没见到只到最后看见出来5个女孩,耗子在那里说我姐来了.其实我还真的没看清楚就听见耗子说走我们到隔壁弄堂里去等,哎什么都没看到就要听人指挥我这还是第一次算了为了美女我就认了吧,我带着我的哥们门去了隔壁弄堂里看看小姑娘们还没来我开始了我的训话了,先咳嗽两下电视上都这么演兄弟们啊等下小姑娘来了先让我选啊,我看中了都不许和我抢啊知道了么哎我的兄弟们都够意气的我们不选就给你一个人选好了吧,呵呵我开心的笑好了就等小姑娘过来了.只见耗子带着头领着5个小姑娘过来了,我好奇的把5个女孩打量了一幡.哎现在这个世道长的那么丑的几个小姑娘也吵着要看帅哥说实话这5个都长的不怎么样,但是其中有一个个子不高走在她们中间不算漂亮,但是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气质我就对她特感兴趣,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她,于是我叫来了耗子我说那个小姑娘你认识吗就是那个最矮的,耗子回答我那就是我姐啊,我一听乐了,我说我就喜欢那女孩有办法帮我吗?耗子说我姐说了你们几个里面没帅的再说我姐也不想谈朋友.我闷了,哎那几个小姑娘也准备走了,耗子说算了吧我们也都回去吧,但是我那时候的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跟我那几个哥们说你们跟我走,其实我知道我是想多看耗子他姐几眼背影我们5个大男孩就跟在那5个女孩后面足足走了有3站车程的路吧.我弟耐不住了哥你到底想怎么样是不是想追那女孩想的话我去帮你跟那女孩说,我含蓄的回答不是啊我只想要她个手机号码而已,我弟一把拿过我手机我去帮你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把抢了回来说了一句滚我自己去这个事情不要你去,于是我叫了耗子我说你姐叫什么耗子告诉我叫张晓菲.我定了定神告诉自己不要怕要勇敢我一大步追上去我也不敢靠的太近就大叫了起来,张--晓--菲.就看见她周围的几个女孩全停下了都在笑,她也停下了她回头瞪着我看上去挺凶嘴里吐出了一句干嘛?我看着她我真的有点说不出话我战战兢兢的说了我想问你要你的手机号码.她看都不朝我看一眼就回头了继续往前走,我楞住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见她身边的女孩突然回头说你记住咯只说一遍你快记13*********哈哈终于拿到了我回头跟我哥们说好了我们走吧 手机号码到手了.其实那天我就知道我真的喜欢上了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